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心得] [開箱試驗分享] 手機螢幕的完美守護者─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

感謝T客邦與膜法女王的肯定,讓在下有這個榮幸入選本次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的試用大隊。自智慧型手機上市以來,我便是IPhone的忠實使用用戶。從4s、5s,一路換到現在用的6s Plus。愛護手機的我,也曾使用過各種不同的保護貼。從最一開始接觸的亮面貼、霧面貼,到後來開始研發出防偷窺保護貼、抗藍光護眼保護貼等,必須承認,手機不斷推陳出新,手機螢幕保護貼也是不斷再進化,直到後來出現了所謂的「鋼化玻璃保護貼」,主打比一般保護貼更抗壓、更能保護螢幕,讓整個手機螢幕保護貼界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當然,該如何研發出比對手更厲害更好的保護貼,就是各家廠商爭相在研發的項目。身為一個長期使用智慧型手機,並且使用過各種不同保護貼的使用者,我覺得我的心路歷程也頗有一番價值存在。
▲溫暖的陽光灑在台北街頭,使人有種靜謐的感覺。
▲本次活動地點,位於三創園區附近的Crew Café
星期六的早晨,我來到這家Crew Café參加本次是玩大隊的活動。推開木門,迎面而來的是親切引導我報到的工作人員小姐,給了我伴手禮提袋後,還告訴我旁邊的吧檯有早餐共給我們享用。我心想著,可愛的工作員女孩、有小劇場氣氛的咖啡廳、精緻的小點、清涼爽口的茶,真是個美好的早晨。
▲右側吧檯擺滿了馬芬及罐裝茶,使用石材與木頭間格打造成簡約風。
▲香甜又紮實的馬芬,小罐子上還印製著Crew Café的字樣,感謝T客邦讓我有個美好早晨。

我邊吃早餐邊看著袋子裡的雜誌、PO文規範,環顧自週,右方桌上擺著小山般的保護貼,我想是要給我們試用的產品吧!
▲本次體驗的產品: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
▲會場是個有點像是小劇場的木製咖啡廳,很有氣氛!網友們也都專心地在瀏覽手上的資料。

過沒多久,活動開始了。先由可愛工作人員進行開場,接著介紹今天的主講人─友誠通信的吳先生。
▲膜法女王除了網路販售外,台灣諸多實體店家如中華電信、APPLE的德誼門市、傑昇通信、知名連鎖的法雅客等都有販售。

吳先生先詢問現場的網友們對於玻璃保護貼的了解,我心想,不就是玻璃?因為比較厚,所以比較能夠保護螢幕不會有刮痕或是壓裂的情況?還有什麼9H也是硬度吧!沒想到有資深網友知道保護貼的材料是PVC─聚氯乙烯,真是太厲害了,這個名詞對我來說離開高中之後就越來越陌生了。總而言之,一個好的產品,生產的過程是需要經過很多道手續的。尤其膜法女王的這款3D曲面保護貼,強調精準切割、切工弧度完美圓滑,在經歷原裁切割、精雕、研磨拋光、超音波清洗、鋼化、絲印、品檢、背膠黏合這八道精工手續後才能產生一片完美的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
▲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製作過程。
▲與他牌不同,本保護貼的開孔,是相當精準的,包覆性也比一般他牌的保護貼來得好。
▲最重要的疏水輸油能力,也是比一般坊間保護貼出色。因為膜法女王的保護貼有用特殊電鍍方式處理,能讓鍍膜在保護貼上能更持久。
▲用實際的儀器測量出來,膜法女王的保護貼,黏貼性跟玻璃厚度也是相當出色。

說時遲那時快,吳先生突然拿起自己的手機,很順手的往地上摔去!正面摔了兩次、三次後聽到一聲清脆的啪,原來真的是玻璃保護貼裂了!吳先生實際拆掉保護貼給我們看,保護貼裂了,但是裡面的螢幕沒有壞!因為保護貼的黏貼性強,所以就算摔裂也不會馬上就整個碎成一塊一塊剝落。

接著告訴我們,9H是鉛筆硬度。而膜法女王的保護貼有經過SGS鉛筆硬度測驗,證實的確有達到9H的硬度。
▲9H原來是鉛筆硬度!

接下來吳先生跟我們介紹膜法女王的包裝。因為曾經有遇過不肖商家把幫客人貼完膜的產品空殼留下來,放入他牌的產品魚目混珠。人性本善,我們只能相信店家是不小心放錯,消費者自己要知道廠商有哪些防偽機制,才不至於吃虧上當。認明雷射防偽標籤就對啦!
▲雷射防偽標籤設計成只要有撕過就會留下痕跡,消費者只要認明這點應該就不至於吃大虧。
接著要準備進行DIY自己貼的步驟,主持人講解完之後,就先自己試貼了一片,接著開始進行保護貼的實驗。
▲貼膜步驟,方便簡單!
▲這個聲明真的也是道出眾多玻璃保護貼廠商的心聲。
▲主持人示範貼保護膜中,沒想到貼好之後…..又摔!!!也是大力摔個兩三次之後,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響,保護貼又破了。破了之後螢幕還是完好如初喔!
▲如蜘蛛網狀的玻璃保護貼,但螢幕一點裂痕也沒有。
▲今天測試的工具:剪刀、美工刀、榔頭、鋼刷、油性麥克筆。
▲玻璃保護貼的各階段樣品!
接著進入網友試貼的部分,這部分讓我覺得有實際操作互動到,覺得安排得很好!而且有哪邊需要幫忙或協助的,工作人員也會親切的下來協助。
這是我今天試用的產品: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

試貼完畢之後,工作人員帶著另外一批要去三創園區實體店鋪試貼的網友們過去體驗,我們也跟著過去,前往到三創一樓的德誼門市。
▲滿滿一整排都是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
經過星期六早上這樣的手機保護貼”震撼教育”後,真的不得不讓我敬佩,原來術業有專攻這句話真不是假的。而市面上號稱9H的手機保護貼這麼多,為什麼有的用不久、有的價格差異這麼大,也是有他的道理。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一片要價$1,680元,但是經過試用一周後,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以下待我娓娓道來:
▲最先我是使用非滿版的玻璃保護膜,當初只想著保護螢幕就好,旁邊的白邊不重要,這樣非滿版的保護貼,價錢也是比較便宜。孰不知貼完之後,總覺得有點後悔,不太好看,使用之後也常常在保護貼跟保護殼那邊卡灰塵跟髒污。但我也沒想著要換,就將就著使用了。
▲四周卡灰塵,我還能拆開保護套稍微擦拭後再裝回,勉強稱得過去,但是聽筒那邊…..我總不能把保護貼打開來黏灰塵吧!於是你可以看見聽筒的地方有一層噁心的灰色汙垢……
▲因為本人是使用皮套當手機保護殼,所以保護貼也還算是維持的滿好,沒有麼太多裂痕,但刮痕是難免的。另外就是品質不好、使用過久,保護貼上總是會留下指紋等使用過的痕跡。
▲貼了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之後,我的手機儼然是煥然一新了。

▲瞧瞧這邊邊的圓潤,拿起來相當的舒服,不刮手。
▲上端得開孔是相當精準的,只是我沒有貼好而已。
▲HOME鍵的部分也相當好摸、圓滑。完全不用再多貼一個什麼HOME鍵環。
▲從側邊更可以清楚看到,保護貼的切工是多麼精細,四個角落的導角弧度相當圓潤,HOME鍵也是。而且最重要的是,保護貼的厚度很剛好,不會太厚,能夠更服貼整個手機螢幕,形成完美保護。
活動進行到最後,我帶著一片全新的保護貼回家了。在這一週試用的時間,雖然有想過說也許是因為剛貼所以用起來特別好的感覺,但是越用到後面真的越來越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值得向大家推薦的好保護貼。以下用條列式表示使用的心得感想:
【1】
之前因為用其他雜牌又便宜的玻璃保護貼,每次講完電話或是使用完手機,總是要用褲管或是衣袖將保護貼的螢幕來回擦拭個幾次,才能勉強撐得上擦乾淨。但是貼了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之後,我只要將每包附的拭淨布放在皮套裡的夾層,每次使用完再擦個兩下,保護貼馬上就乾淨溜溜了!而且不會因為我來回擦拭幾次上面的滑順度就變差,這一個禮拜使用下來,滑順度都還是一樣的好!
【2】
這週開始天氣轉為濕冷,幾次我走在馬路上邊走邊玩手機,雨滴滴在螢幕上也會快速的滑落掉,疏水未免也太強大!當然我不可能像主持人一樣把水杯裡的水直接往手機上面潑做測試啦,就像買了防水的SONY手機也不會把整隻機身丟到水池裡一樣。只要有基本的保護我覺得就相當足夠了,更何況是使用皮套的我。
【3】
一開始貼非滿版手機保護貼的我,已經打開皮套會看到玻璃保護貼,以已經很習慣常常要把手機從皮套上面拆下來做擦拭等清潔。但是換了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之後,打開皮套看到就像是直接看到手機主體,也就是所謂的裸機!邊邊也再也沒有卡灰塵等困擾。
【4】
再講一個最現實的,全台灣的知名店家:APPLE經銷商德誼門市、傑昇通訊、中華電信等,都與膜法女王合作,並且在實體店面販售他們的產品。如果品質沒有一定的水準,我想他們也不敢擺上架吧,否則若是讓不好的產品放在店內做銷售,難道不會一直被消費者客訴,壞了店家的招牌嗎?所以既然是連知名店家都有在販售,代表它具有一定的口碑,這是無可厚非的。
因為還想好好愛護這塊玻璃保護貼,所以我就沒有再多拿什麼剪刀或榔頭等來做防刮測試了,畢竟還是捨不得啊!最後真的真心向大家推薦這塊CP值很高,而且非常優質的好廠商好品牌好產品:MQueen膜法女王3D曲面防爆玻璃保護貼!經過八道精工手續製作出來的完美產品,不怕比較,不怕你測試,只怕你不相信!如此好的產品,絕對要分享給大家!再次感謝T客邦跟膜法女王一起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大家對於玻璃保護貼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與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